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專業婚禮錄影工作室,結婚錄影服務,婚禮攝影推薦 - KC Studio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366317491970677&wfr=spider&for=pc"

這期來做一下稍微全面的介紹,婚禮拍攝的連貫、順暢,少不了拍攝前的準備、溝通、安排。您沒拍過婚禮現場,絕大部分新人也是第一次被拍婚禮呀。我從拍攝前、拍攝中、避免犯的錯三方面回答一下。重點在拍攝前。
一、拍攝前:
1、與新人的溝通,我一般會在拍攝前,把注意事項編輯成文字,發送給新人,您可以借鑒一下:
1)婚戒(真的),放在新娘這邊,并有專人負責,早上拍完,收起來。
2)新人婚禮頭一天晚上要盡量的少喝液體。避免婚禮當天眼睛的浮腫。少吃易引起壞肚子的食物。
3)有伴娘和伴郎團的話,讓他們早一點到位。(便于配合新人和影像)
4)在保證各個流程順利進行的情況下。給影像留點時間。
5)新人婚禮當天盡量不理會別的事兒,負責美美帥帥的就行。
6)典禮的時候,因為舞臺較高,所以盡量不要太仰頭。有用舌頭舔嘴唇習慣、抿嘴、咬嘴唇等習慣的親,要盡量克制。
7)典禮各個環節,一定要慢。給影像拍攝時間。(比方說擁抱,戴戒指,喝交杯酒)因為現場燈光比較復雜。導致相機對焦有些慢。
8)典禮時,新人父母保持好情緒就行,我們會不時的抓拍。
9)如有什么需要特別拍攝的,跟我溝通就可以。
2、攝影師的準備:
1)檢查設備:在拍攝前一晚,留出給電池充電時間。
存儲卡空間。我一般每次拍攝前,都清空存儲卡,為拍后挑片減少麻煩。
鏡頭是否帶的足夠用。我一般廣角、50定、長焦,有這三個就夠了。
閃光燈電池、相機電池,充足電。
2)準備一些配件:如想拍出前景光斑,可自備小串燈;如想拍影子,可自備手電;如想純背景,可自備白沙簾;如果擔心光不夠用,可自備冰燈;想拍虛幻點的前景,可自備塑料袋和皮套……當然,這會增加負重,也更需要現場和伴郎伴娘的溝通,除非你帶助理去,要不誰給你打冰燈哈哈。


關鍵字標籤:婚禮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