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新安琪兒奶粉,安哺3 extracare3 - 新安琪兒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0633622669306252&wfr=spider&for=pc"

優質高端奶粉應該怎么選呢?
給寶寶不斷嘗試,從而確認其中一款?拜托,我們的孩子又不是小白鼠!
看廣告,哪個廣告多選哪款?拜托,奶粉宣傳五花八門,你確定能找到優質的高端好奶粉?
為了給孩子找到高端好奶粉,我特意挑了5款奶粉進行比對。這5款奶粉都是媽媽朋友們給我推薦的,市面上也賣得不錯的!But,5款奶粉到底是真金白銀還是炒作出來的,我還是要自己來評一下才知道結果!
怎么測?望聞沖喝!這是我們普通媽媽最主觀也是最直接評判奶粉的方法。為了保證客觀公正,我把5款奶粉都用白紙蒙住了,最后再來揭曉最優秀的那款奶粉。
Part1 望-看粉體與配方
我在網上查到的《嬰兒配方乳粉感官評鑒細則》中標示了關于奶粉的粉質要求。細則里要求嬰幼兒配方奶粉的粉質因色澤均一,呈乳黃色、淺黃色、淺乳黃色、深黃色,有光澤,且顆粒均勻、適中、松散、流動性好。
我想,奶粉的粉質,可以說是判斷奶粉優質與否的、最直觀的視覺效果。
So,優質好奶粉的第一個判斷標準,我們要看粉質情況。看下圖5款粉質對比↓↓↓


關鍵字標籤:安哺成長配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