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英代外語TOPIK 韓文語言進修機構 - 最專業的課程X最新穎的教學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7839941075259328&wfr=spider&for=pc"

我為什么會來到潭州學習韓語呢?是因為一次偶然的qq廣告,我點開了潭州韓語課堂的公眾課,當時是被韓語老師吸引到了,覺得會流利的說一門外語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一節課聽下來,我對韓語產生了巨大的興趣,并且我覺得公開課的老師都講的這么仔細、耐心,選擇潭州學習韓語準沒錯!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毫不猶豫的報了vip課程進行學習。
給大家介紹一些我學韓語的經驗,我認為學習韓語最重要的一點是:練習口語。你可能不理解你第一次接觸韓語時所說的話的含義,但是只要你說多了,無形間就會增加對韓語的認識。還有,通過學習韓語知識,你可以把身邊的一切都翻譯成韓語來應用,這會通過加深對圖像的理解,加快對韓語的理解,使韓語記憶更加容易。當然,抄寫是必不可少的。每次我們學習一門課程,都會出現新單詞,臨摹時可以通過閱讀來記住新詞,這樣我們就能更好地記住新詞。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在潭州學習韓語有兩年多時間了,從剛開始對韓語完全陌生,到老師詳細的發音教學,各種音變規則,我從一個什么都不懂的小萌新變成了能夠讀出幾乎所有韓語詞。這期間我還去了幾次韓國,跟賣衣服的市場阿姨殺價,阿姨還問我怎么韓語這么好呢,哈哈O(∩_∩)O。


關鍵字標籤:旅遊實用韓文單字發音-英代外語TOP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