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森田藥粧官方旗艦商城 - 征服世界的保濕面膜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868974401644783&wfr=spider&for=pc"

經過閨蜜提醒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我每天只用了基礎的護膚水乳,所以她向我推薦了一款張嘉倪也在用的睡眠面膜,這款睡眠面膜在網上特別的火爆,據說能夠強效補水,還舒緩肌膚,里邊加入了胎盤素因子以及復活草成分和強效補水的透明質酸以及一些其他的天然植物成分。
一聽成分我就覺得特別安心,而且又有張嘉倪也用,所以我也入手買了一瓶,沒想到還不到20塊錢,拿到手之后這款面膜的質地一下子就讓我喜歡上了,首先它是像奶油一樣,特別的輕薄,但是又非常水潤,延展性特別好,還有一股淡淡的蘆薈清香。涂在臉上的時候感覺特別輕柔又特別的舒服,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最重要的是作為一款免洗面膜,它簡直是懶人的福音,我用起來簡直不要太開心,每天只需要把它夾在護膚的最后一步,然后美美的去睡覺,第2天早晨起來的時候,肌膚就會恢復到水嫩白皙的狀態,簡直感覺太神奇了。


關鍵字標籤:保濕面膜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