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麗星郵輪旅遊,豪華郵輪,郵輪旅遊假期買一送一-上順旅行社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3001022383829908&wfr=spider&for=pc"

最開始對郵輪的了解可能是來自那部史詩級經典的巨作——《泰坦尼克號》,能夠在一艘游輪上集合了如此多不同類型的設施,真的讓人震驚。國內的游輪其實也有不少,每一個的航線都不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我還是咨詢了下朋友們的建議,最后把目光鎖定在一艘全新的游輪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譜號上,僅僅因為這艘船是號稱“全亞洲最豪華的游輪”。
從上海寶山港出發,在上船之前把行李托運好,通過提早打印的船票過安檢辦理入住,不到半小時就成功登船了!這艘即將要陪伴我四天三夜的游輪,實在是太壯觀了,總共14層高,想必里面的配套一定很完美!
“豪華郵輪”到底有多“豪華”
在我的印象中,一艘游輪的面積有限,再豪華也不會想象不到吧,但當我成功登船的時候,驚訝的心情無以言表,從4層登船口進去,就是整艘游輪的公共區域,這一層集合了大部分設施:餐廳、咖啡店、服務中心、購物街等等,4層和5層中間部分是打通的,整個區域看起來就像酒店奢華的大堂。
每個游輪上的乘客都會有管家對接,登船后就讓我下載好游輪的APP,可以綁定信用卡在船上消費,還能及時查看到游輪上的所有項目時間和咨詢,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登船前的船票會有房間號碼,我的房間在9層,整個房間和平時入住的酒店無差別,唯一讓人驚艷的就是透過露臺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絕美海景,在這里看著大海曬曬太陽發發呆,也不失為一種享受。


關鍵字標籤:2020郵輪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