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 - 專業婚紗攝影 - 禮服婚紗出租 - 台北婚紗包套服務--第九大道婚紗公司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epochtimes.com/gb/18/7/5/n10540539.htm"

如果你還沒有掌握相機的工作原理,那么簡單的攝影技巧可以為你提供很多幫助。最近,南非一位獲獎婚紗攝影師馬蒂亞斯·法斯特(Mathias Fast)分享了一個零成本的操作方法:通過反射來營造人物攝影的夢幻效果,對初學者來說,有望將攝影技巧提升到全新水平!
秘訣很簡單,你只需要一支手機。
用手機屏幕作為反射表面,可以輕松去除進入畫面中不必要的元素,或者為簡單的構圖添加視覺效果。“我不是第一個使用這種方法的人,但是,有一天在一個婚禮上,當我在拍攝新娘做準備的過程時,我有了這個發現。”馬蒂亞斯告訴媒體。
他接著說,“伴娘們把手機放在桌子上,我看到了鏡面上的反射。 我意識到,以正確的角度和距離,我可以將反射結合到照片中,同時不讓人發現手機的存在。”
馬蒂亞斯從事專業攝影快6年了。“我幾乎總是把手機放在口袋里,我發現這是一個用起來很方便的工具”,他補充道,“我盡量不要過度使用它(如果用的太多可能就會畫蛇添足了),但在拍攝婚禮或人物寫真的過程中總是會用上幾次。”
這種天才的方法讓人物寫真看起來很夢幻,而且,這個零成本操作也不需要Photoshop,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手機。他介紹說:
“首先,將手機平放在鏡頭的最下面。當你通過取景器觀察時,就會看到場景的一部分反射到圖像的下半部分。稍微調整手機(手機一直要平放在鏡頭下面的邊緣上),直到看到你喜歡的反射畫面。”


關鍵字標籤:婚紗攝影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