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北中南機場接送,台北/新竹/台中/桃園機場接送推薦,價格便宜-大豐租車

文章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7-09-20/doc-ifykynia8402327.shtml

之前一直聽說機場現在有貴賓服務,無論自己出行還是接送客人都能用得上,一直沒有體驗過,今年年初去珠海出差的時候,在機場有個漂亮MM介紹了德人易行的VIP卡,想著自己經常出差會用得上,而且價格又不貴,關鍵可以去VIP休息,有綠色通道這些,于是就辦了一張,當天辦完后,小MM就又幫著提行李,又幫著換登機牌,送我去休息,端茶倒水的,很是辛苦,心想著這錢也值了,因為坐飛機大家都知道感覺只有明星或者領導一般才可以享受這種待遇感覺太爽了,暗喜中。
但后來一直忘記了這張卡,6月份因為公司有個緊急會議要在臨滄開,事關重大!因為沒有直飛航班,我必須要在昆明中轉,但是轉機時間只有一個小時,下飛機、取行李、在過安檢登機,肯定來不及了,收拾行李的過程中又看到了德人易行的卡,給德人的客服打了個電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把我的這個情況簡單說了一下,德人的VIP的預約的小姑娘把我兩個航班的航班號要去了,要我等消息,本來是不抱什么希望的,只想著明天自己一路小跑,賭一把,看看能不能趕上,完全看命!!!


關鍵字標籤:桃竹苗桃園機場接送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