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IDP國際教育中心 - 澳紐英美加留遊學專業代辦 - IDP Taiwan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5697602935842302&wfr=spider&for=pc"

留學生最常問的獎學金申請問題包括:
我在哪里申請獎學金?
我能找到出國留學的獎學金嗎?
可以申請留學貸款嗎?
我需要支付什么費用?
我們的目標是為出國留學的學生,找到最好的留學和國際學生獎學金項目。可提供的項目包括富布賴特獎學金、扶輪獎學金、博士后獎學金、優異獎學金、大學貸款等。獎學金面向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和留學生。
國際獎學金是學生出國留學的主要經濟資助、大學獎學金和國際獎學金資源。幫你找到最全面的助學金、獎學金、貸款項目等信息,幫助大學生出國留學。
免費獎學金資源
Scholarships for studying abroa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cholarships>為想在世界各地學習的國際學生免費搜索超過1000個獎學金和獎項。
International Student Loan>對于想在澳大利亞學習的學生,提供各種各樣的項目供你在世界各地學習。
Education UK Scholarship>具體到英國,英國文化協會頁面提供免費的獎學金項目資源。
如何發現獎學金騙局!獎學金詐騙無處不在,作為一名國際學生,你是人們騙取你錢財的首要目標。獎學金詐騙的一般經驗是:
如果你必須付錢才能得到錢,那可能是個騙局。
如果這聽起來好得令人難以置信,那很可能是真的。
花時間,而不是金錢。
沒有人能保證你會獲得獎學金。
合法的獎學金基金會不收取申請費。
如果你對一份工作持懷疑態度,那通常是有充分理由的。
我有資格獲得獎學金嗎?資格取決于獎學金。關于你是否有資格獲得獎學金,沒有一般的經驗法則。所有的獎學金都有不同的資格要求,有的要求托福成績,有的要求你來自某個國家。你需要做你自己的研究,看看你是否有資格獲得獎學金。我如何申請?


關鍵字標籤:出國留學獎學金申請-IDP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