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J-Love 婚禮攝影團隊 - 婚攝推薦 - 婚禮錄影 - 專業婚禮紀錄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dc.yesky.com/476/703019976.shtml"

婚禮婚紗攝影在商業攝影領域算是比較貼近大眾生活的類別。如今的婚禮婚紗攝影較之人們的原有印象發生了巨大的改變,隨著融入更多的時尚和商業人像攝影元素,這類攝影作品一改往日的刻板與俗套,能更好地將人物與環境相結合,此外還更多地加入了動態的抓拍效果,并通過使用閃光燈等攝影附件,以獲得更為立體的人物和更富有層次的背景細節。
  而我就是這么一位專注于拍攝婚禮婚紗的攝影師,我叫張小翼。在拍攝上,我更注重在紀實攝影的基礎上追求畫面感,加入光影、色彩等可以提升美感效果的拍攝技法,使我的婚紗寫真偏向于唯美和藝術性的結合,在婚禮跟拍時,我會在紀實抓拍的基礎上根據新人的需求適當調整。
  在婚禮和婚紗的拍攝中,抓拍已經成為攝影師必備技能,抓取人物飽滿的情緒,優雅的肢體語言,可以為作品增加豐富的情感與情趣。同時,駕馭好光影與色彩,前期的拍攝工作就完成了整個作品的70%,而后期占比的30%,一般是起到輔助與優化的目的。
  但是,在前期拍攝當中,任何攝影師除了具備優秀的拍攝意識與良好的攝影技巧外,都離不開一臺順手的相機。作為尼康的NPS攝影師,我對很多的尼康數碼單反相機和尼克爾鏡頭的特點都了然于胸,這些精良的光學“儀器”在拍攝中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更應了那句古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最近在我手中多了一臺全新的利器,這就是尼康新推出的全畫幅數碼微單相機Z 7。
  說到Z 7,它給了我不同以往的拍攝感受。小巧的機身,高質量的拍攝畫質和快速對焦等性能,在使用中不同于一臺數碼微單相機,其畫質效果和操控性能給了我出乎意料的拍攝感受。


關鍵字標籤:婚禮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